close
撿到momo醬的那天,momo開心的跟著我走
送到醫院後,第一次去看牠,牠就對我有特別的反應,牠認識我耶!
牠會高興的在籠子內轉圈圈,興奮的希望我帶牠出來玩、摸摸疼疼牠
醫生說,牠只有對我才會這樣!
哇....真是窩心的小孩啊!

為了配合治療,住院一個月,我也只帶牠出去散步過二次
9/1終於出院,牽著牠走出醫院時,牠快樂的奔跑
走到車門邊,牠就知道要上車
男朋友第一次與她見面,momo表現極佳!
聰明又乖巧,活潑但不躁動
要不是環境不允許,男朋友一定就將她留下了

到醫院也不搗蛋,只是有別的狗狗在吵鬧時,牠也湊熱鬧叫個幾聲
稍微斥責她,她就知道該收歛
觀察一下環境後,自動在腳邊趴下

這麼棒的狗狗,前主人難道因為牠有皮膚病、後腳有些問題就將牠遺棄?
皮膚病是可以治好的,後腳雖然有時會比較沒力,但看牠散步活動時,並不會覺得有太大異狀
只要往後稍微注意並補充相關營養就行了呀!
是遺棄她的人沒福份、沒眼光

誰是那位將與momo共享幸福的人呢?
我會陪momo一起等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n2002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