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概兩三個月前,有一天發現固定餵養的流浪貓生了一胎小貓
(雖然餵養了一段時間,但沒法靠的太近,而且也沒看到牠肚子變大,看到小孩害我嚇一跳)
發現的時候,那四隻小貓已經會跟著媽媽趴趴造了
沒多久,只剩下一隻跟在媽媽身邊

這對母女(子?)每晚都會在巷內車底等我
直到這半個多月,每天都只有小黑貓自己在老地方等我
貓媽媽總是從其他地方出現,而且會哈小貓、不讓牠靠近

我想,沒有媽媽陪伴的小黑貓很孤單吧?
牠吃完飯後,總是跟著我喵喵叫
雖然還是不敢離我太近,可是會試著湊過來聞聞我的手,然後很可愛的往後躲起來

昨晚餵完貓咪已經是凌晨一點了
小黑貓跟著我走到家門口,躲在機車旁
我關上大門,還聽到牠喵喵的叫聲

今晚,小黑貓沒出現,這實在太不尋常了!
平常就算下雨,牠一聽到我的鑰匙聲,都會馬上衝出來的
在牠常待地方的車旁,有一灘血和輪胎輾過的痕跡
該不會這頑皮的小孩出了什麼事?
不死心的在附近繞了好久,還是沒看到可愛的小黑貓
有不好的預感

小黑貓...我準備了肉肉要給你吃耶!
希望你只是跑到別的地方去玩了~希望明天就能再見到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n2002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