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小白到芝山,今天換妞妞到剛果找喬醫師報到囉!
(媽咪可一點都沒偏心啦! ^^y)

這次跟今年三月大健檢的結果有明顯差異
很多地方都出現退化現象了!
一直叫妞妞是妞妹妹、小女兒
今天才真正感到妞妞已經四歲半,身體狀況也自然的出現變化

糞便-ok
尿檢-礦物質稍多,飼料再減一些些
血檢、肝腎功能-ok
x光-椎間盤突出(俗稱骨刺)
左後腿膝蓋關節鬆動
肺部有鈣化現象
眼睛水晶體退化,不像以前那麼清澈
其他的心、呼吸、氣管...等都很好

除了尿液中的礦物質外,其他都是年紀大退化造成
還好,狀況算是輕微,退化無可避免,平常可做的如下

注意飲食
希望妞妞多運動一些(妞妞不太愛動,大部份都趴著)
體重1.82kg..需要稍稍控制
平常保健食品我打算為她添加維骨力(主要是針對關節部份)
喬醫師說動物用、人用的都可以
不過有些成份裡有鈉鹽,要算一下劑量
所以下次我會拿去請喬醫師幫忙看一下

今天回家路上去買有機菜,沒有他們常吃的青江菜和空心菜
其他的菜...我知道小白菜性偏冷,我通常不買這個
另外還有甜菜心、小芥菜、皇宮菜...啊!這些菜我都不認識啦!
看了很久,最後買了包小芥菜和一顆有機黃金奇異果

可愛的妞妹妹!媽咪會好好照顧你的唷!

健檢報告待補...

今天預約時間是中午十二點
我們大概早了十分鐘到,剛果還沒開門
去旁邊的7-11買杯咖啡和報紙
一出來就看到一個頭髮長長、身材苗條的女生剛停好機車,
正在脫安全帽和口罩
四眼相對的時候,那女生對我笑了一些,跟我說了一句:要等一下喔..我大門的鑰匙打不開,邱醫師待會就到了
我心想,那眼睛是有點眼熟...
啊!原來是喬醫師啦~
因為看診時,她一向是把頭髮挽起來,而且比上次又瘦了
聽說是練瑜加的成果唷!(不過,喬醫師原來就瘦瘦的啦! )

芝山、剛果兩家都好,非特殊狀況,我都習慣讓小朋友有固定的看診醫師
覺得這樣醫師可以掌握他們的變化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n2002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