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忙了這一陣子,心想小白嘴裡膿包的療程差不多了也該回診看看

所以,幫小白預約了今天去芝山做全套健檢

糞便、尿液、血檢(最完整的)、x光全都做了

x光部份- 一切正常,肺、關節等都ok
(我原想請醫師也拍頭部X光,看看牙的狀況,可是醫師說拍頭部
要作點鎮定,我想小白今天從基隆到台北已經夠累了,晚點有事
還會延後一些回家,所以決定下次再找時間檢查)

糞便、尿液- 沒問題

血檢- 有一項GPT關於肝部份的指數偏高一些
曾醫師說有可能是目前吃藥、打針的關係, 往後持續追蹤注意就可以了
其他部份的血檢項目,雖然有些高於或低於參考的正常值,但都是OK的

另外,蹣蟲部份,今天請曾醫師幫小白點了寵愛
我問如果小白舔到會不會怎樣?像貓咪舔到蚤安一樣流口水?
曾醫師說寵愛不會,蚤安是因為很苦,所以貓咪流口水
我馬上說:你怎麼知道(心裡OS:曾醫師該不會這麼有實驗精神去試舔吧@@)
曾醫師:書上寫的
哈哈哈~原來是書上寫的啊!^_^"

今天小白量體重是2.67KG...比上次量的2.5KG又胖了些
曾醫師說她肥滋滋的>.<
這都是男友二個姐姐的傑作,常偷餵他們吃零食(兔用)
講了也沒用...所以,我決定把他們的零食藏起來啦!=_=

可愛的小白...健檢一切正常,健康就是你的中秋節禮物喔!^++^

PS今天請曾醫師幫小白打此次膿包療程的最後一針,療程結束^^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n2002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