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偶然在娛樂節目上看到Ella為了「薔薔紀念EP」所辦的簽唱會活動新聞
相關新聞內容在

愛犬過世 Ella譜寫「薔薔」紀念歌曲 化小愛為大愛 分文未取 還將捐出收益幫助流浪動物

第一次聽到這首歌、看到MV,Ella把對薔薔的用心和思念化做對流浪動物的大愛,真的很讓人感動
害我邊看邊聽邊哭
當然,這樣有意義的活動,要身體力行去參加囉!當下就到網路上訂了兩張
希望大家也多多給予支持,並且在日常生活中去學習如何幫助流浪動物、尊重生命

薔薔遇到Ella,真的很幸福
聽說牠的醫療費已經可以買一台車了
如果薔薔在一般的家庭,不一定能夠接受那麼多醫療支持
雖然牠的生命不長,可是有Ella的愛和關心,我想牠是快樂滿足的
現在的薔薔一定是定居在天堂的快樂天使,保佑著她的媽咪、給她媽咪力量
如果有更多的藝人發揮自身影響力,讓社會多些正面的力量,那就更好了!
Ella加油、大家加油

「薔薔」
詞曲:ELLA

還記得你喜歡咬著我的手
給我你嘴裡的球
要我陪你玩丟丟
你喜歡我摸摸你的小耳朵
窩在我的身旁
沒有煩憂
在夢裡遨遊
好狗狗
媽咪不需要你來遷就
現在的你好自由
做天使給我保佑
薔薔你要記得我
你不要走丟
趕快跟著天使
在天堂為我們保佑
薔薔不要忘了我
還有親愛的阿姨叔叔和你的朋友
你永遠活在記憶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n2002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