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家的"大"寶貝-小汎
繼上次膀胱發炎後,又再度向汎亞動物醫院報到囉!
前兩天,發現小汎右眼分泌物變多,有流眼淚的狀況
經過觀察仍無好轉,所以決定今天帶他到醫生那看看

8/31下午,到了醫院先量體重…7.9KG
OH~~!!MY GOD…
比三月時胖了400g
比一月膀胱發炎時,胖了800g…
小汎汎,你體重增加的還真快啊!!><
小汎愛吃乾飼料更甚罐頭
我家採任食制,每天早晚會加飼料,可是…汎汎幾乎都是掃盤的那個
這下,我要改變他們的飲食方式和時間了!

今天是蘇醫師為小汎看診
一向獲得醫師們稱讚乖寶寶的汎汎,在看診台上穩重不躁動,完美配合醫生的檢查動作
嗯…角膜結膜狀況都很好,滴了試劑在右眼上,測出了鼻淚管不通
醫生開了一瓶眼藥,要我平常多幫小汎按摩鼻淚管那個位置
一星期後複診

汎汎雖然看診時是乖寶寶,其實他很緊張
回到家後一直張著嘴在喘,好可憐的樣子喔…
我開了冷氣、給牠乾淨的開水,並在一旁安撫牠,讓牠舒服些
過了一會就沒事了!
不過,可愛的汎汎弟弟,我們下星期還是要去找醫生報到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n2002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