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妹妹第一天回到工作室的隔離房,躲在外出籠不肯出來


社區停車場被住戶抗議的貓咪-妹妹

20070603,仍未記取二年前因為貪吃而被抓去結紮的教訓

這次,用義工教的方法,用肉罐一步一步的引誘牠進外出籠

就在牠在吃籠內最深處的肉肉時,把屁屁推進去、門關起來~誘捕成功!

當天直接送到芝山動物醫院請醫生進行除蚤、洗澡、驅蟲、驗血、注射預防針及健檢

一般來說,洗澡的前後兩天不點除蚤藥,不過因為妹妹身上的跳蚤太多,只好同時進行

(醫生說妹妹很兇啊!所以洗澡時有打鎮定,這是由醫生進行的注射,如果帶寵物去一般美容院要特別注意,絕不能由醫生以外的人進行注射,很危險!)

6/7由台北芝山接回基隆祥恩再住院三天,6/9接回工作室的獨立房間進行隔離

唉~這次要由祥恩出院時,妹妹一樣恰北北,又被鎮定處理啦!

回到工作室後,妹妹很緊張

我知道換了個新環境,緊張害怕是難免,這需要時間

其實工作室的貓口已經滿了,再接妹妹及小乖(尚未誘捕成功)實在超出我的能力範圍

但我又不能眼睜睜的看著牠們被環保局抓去安樂

即使壓力再大,也只能順其自然,讓牠慢慢習慣

現在只希望快快抓到小乖,讓我少件事煩心

(最近好不容易雜事差不多處理完,又遇上住戶抗議貓咪的事,真是奇怪了…我總是遇到這種狀況,永遠沒辦法辦正事啊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n2002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