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/23 我為了尋找Lucky再次到了台北市內湖區的動物之家

仔細的看了收容動物登記本及收容所內的每隻貓咪,依然沒有看到Lucky的身影

沒想到下午再度出門時,巷子裡看到了Lucky朋友-黑貓的身影

雖然沒看到Lucky,但心裡也燃起了一絲希望

晚上照例到家裡附近餵貓,就在與男友通話時,疑似Lucky的身影緩緩走向路旁車底

我趕緊跑過去瞧個仔細,真的是Lucky耶!!

而且牠還記得我,對我喵喵叫

牠看起來狀況還OK,沒什麼太大的變化(可是為什麼突然不來找我了呢?)

馬上開了個肉罐,Lucky狼吞虎嚥,大概好些天沒吃到乾淨的貓食了吧!

雖然牠認得我,但就像失蹤前一樣,突然對我有了一些些防備心,不再會到我腳邊撒嬌

蹲在旁邊看了一會就回家,讓牠安心的獨自享用美食

清晨五點半,我再次到那條巷子,小Lucky還在,黑貓朋友也來了

所以又給了些肉肉,等他們吃完再把垃圾收走

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小Lucky不來樓下等我

但是

小Lucky,能再看到你…真好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今晚試著把小Lucky引回我住的巷子,可是牠總是走到一個定點就停住

到底發生了什麼事,讓小Lucky有這樣的改變呢??傷腦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n2002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