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227晚上快十一點,手機響起...一個陌生的來電號碼? 

接通後

"請問是x小姐嗎?"
"我是" 
"您好!我這是xx購物會計部,請問您是不是在xx時候用禮卷買了xx?"
(os:又來了)
"對" 
"是這樣的,當初宅配人員送貨到達請您簽收的時候,不小心拿了分期付款的單子給您簽....!@#$% ....所以會有連續扣款的問題....巴拉巴拉巴拉....這樣說明,您了解嗎?" 
大喊:小姐..我是xx客服部的員工!!!!!!!!!這樣說明,您了解了嗎????????
(我沒騙人喔!我真的是!曾經是~)
 
拜託!!說謊不打草稿
晚上十一點,哪家公司的會計部門這麼悲情,還在上班? 
分期扣款?這招已經被你們詐騙同業用到爛了好不好?
(是說..怎麼還有人會上當啊?新聞不是報了n百次了?) 
要騙人也要有點職業道德和水準,可以找聲音好聽一點的員工嗎?很傷耳耶...

雖然聽到她第一句話就知道是詐騙,而我也不會被騙
但接到這種電話就是會很生氣..... 這些人無聊無用到了極點!!受不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mn2002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